大学生创业项目很新奇很赚钱的好点子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项目:另类**的**案例

送 2/3地皮给**的精明商人美国某城30英里以外的山坡上有一块不毛之地,地皮的主人见地皮搁在那里没用,就把它以极低的价格出售。新主人灵机一动,跑到当地**部门说:我有一块地皮,我愿意无偿捐献给**,但我是一个教育救国论者,因此这块地皮只能建一所大学。**如获至宝,当即就同意了。

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怪生意

格子店,玩一道杂货填空题 近来广州动漫星城、流行前线、地王广场、越富广场、正佳广场、恒宝广场甚至大学城北亭广场等众多shopping mall大型商场中,都纷纷出现了格子铺。每月用几十或数百元租一个格子卖东西,成为迅速流行起来的一种商业形式

大学生创业项目:无奇不有 牛粪公司

牛粪公司供不应求 牛粪在农业上的用途广泛,它既是生产蘑菇的主要原料,也是瓜果蔬菜的**肥料。福建长泰3位农民看准了这一行业,联合开办了一家牛粪公司,产品推向市场后供不应求。如今,该公司每天加工牛粪5000吨,依然是求大于供

大学生创业项目:哭笑不得的**点子

卖“猫咪摇头”价格:0.13元一次 这家网店打出的招牌产品居然是一只叫“招老”的猫咪。“只要0.13元,店主就可以帮助你用专用黄色逗猫棒在招老面前摇晃三下。

大学生创业项目:*笨网上创业点子

**美元网站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个点子,把网页分割成100万个象素,每个象素卖一块*。在这个网站诞生之前,恐怕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个主意听着真够蠢的,谁跟你买呀?可是这位**这个概念的21岁年轻人已经变成**富翁了,他的100万个象素在很短时间内全部卖光。

了解更多大学生创业项目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