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前避免创业失败必知的五件事

2014-04-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创业是非常艰苦的,创业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作为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讲,我们不仅需要了解跟中*新创业信息,同时还需要选择一个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虽然我们看到有非常多的创业成功者,创业者风光无限的例子,让人羡慕不已。但不是人人都有创业的本事。为了*大程度上避免创业失败,在创业之前请先了解下面五件事,不然到了创业中、后期可能后悔都来不及了。

花*要仔细,珍惜每一分*

即使有风**司支持,也要仔细花*,把这些*看作是自己挣来的。交了房租水电,扣了油米泡面,再加上给员工的工资,都要“斤斤计较”。很多创业企业在产品还没有研发出来之前就已经倒闭了,有的更是欠下一**债。

是否能领到一群人

创业者**是员工,成功创业需要对严格自律的创业者。之所以大多数创业失败就是因为创业者认为自己还是员工,不能胜任**者、创业者的身份,他们脑子里想的还是传统的工作观念,做被安排做的事。有笑话说,如果给员工**当**的机会,他肯定会给自己放个假,这样的员工绝对没有资格去创业。创业者做他们认为需要做的事,尤其是那些不好做的事,普通员工只是躲躲闪闪逃避问题而已。

要记住“男伴如基,女伴如妻”

你的创业合作伙伴应该就像你的配偶一样,配合紧密,亲密无间。挑合作伙伴应该像挑老婆一样仔细、谨慎,否则日后可能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尽*大努力去做市场测试

在创业策划阶段,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市场观点。但不是所有人的观点都是正确的,只有那些经过仔细市场调查,真正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的观点才能经过市场的考验,成就一番事业。

不要相信自己雇的PR,多听听别人的话

自信能成就一番伟业,傲慢和自欺则是创业的毒药。庞氏骗局之王马多夫一开始也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商人,后来为了满足自己膨胀的欲望和傲慢,不断听信别人的好话、美言,开始采取不法手段敛财,伤害了太多人。要时刻提醒自己要做的任务,记住自己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