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开一家别居一格家居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现在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非常多,大学生创业要根据了解到的*新创业信息来判断哪个项目*适合。一年365天就有365中生活,365天,365种生活,我们阻挡不了岁月的变迁,却可以珍藏幸福的回忆……别居一格*家*创家居产业的“新概念”模式,将“韩国设计”、“德国工艺”、“北欧格调”等多种风格引入家居,更超前、更具体的演绎**现代家居生活。别居一格2014招商加盟***。

别居一格,用实力**商机

*创家居产业4S体验模式,引发终端营运的变革。从产品到服务,从整合到增值,4S体验给都市时尚消费群体带来了**的新概念家体验。

家居产业一触即发,软装时代强势来袭

在21世纪**生活品质化的今天,家居饰品产业正式进入前所未有的需求井喷期! 14亿人、4亿多家庭、8亿套房子……如此醒目的数据足以证明中国家居饰品市场的惊人,所以说这是非常适合大学生创业的项目

实力大亨鼎力打造,扛起新家居时代大旗

华茁实业是一家集家居、家具、小家电、饰品等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连锁推广为一体,早期以出口为主,后转内销主攻国内以及亚洲市场的现代产销一体化的实业集团。华茁实业重磅推出“别居一格”新概念家居,定位为中国时尚创意家居饰品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了解更多2014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