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双节棍被扣 段子般的人生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在周杰伦又一次演绎“段子一般的人生”。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11日周杰伦在澳洲悉尼演唱会结束后,在悉尼机场因行李内有28支双节棍被质疑“挟大批武器入境”,双节棍全被上缴。

周杰伦澳洲时间11日晚在悉尼举行了“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澳洲站”,整晚演出都相当顺利。但据知,日前周杰伦和工作人员飞抵澳洲悉尼机场时遇到阻滞。周杰伦为了演唱会在一箱行李中放了28支双节棍,被当地海关质疑“挟大批武器入境”,周杰伦和随行人员马上受到盘问,而28支双节棍最后遭海关全部充公。

由于这批双节棍是周杰伦演唱《双截棍》时的“舞器”,“舞器”被没收,令周杰伦大伤脑筋,只能向当地主办单位要求代为搜购,但一时之间不知道在哪里能买到,最后向当地歌迷求助,终于赶在开唱前买到。

查看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