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刘强东初恋 龚小京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财富之星京东刘强东承认自己的第三段恋情——“奶茶妹”章泽天相恋。在网络名人“奶茶妹”之前,京东刘强东的前女友包括“官二代”龚小京,以及“西红柿门”的主角、刘强东的下属庄佳。三个女人,分别对应刘强东和他的京东的三个阶段。

由于年代久远,且身处互联网圈外,刘强东的初恋女友并不为太多的人知晓。但对刘强东而言,她的名字至关重要,甚至成为了京东的一部分。

2010年底,当当网赴美上市。刘强东发微博恭喜当当网的老板李国庆,并感叹说:“如果有一天京东上市了,我更应该邀请初恋女友来庆功。因为京东的‘京’就是来自初恋女友名字的最后一个字。创业的时候还在一起,就以两个人名字的最后一个字命名了。”

这个“京”,指的是刘强东的大学同学龚小京。

早在1998年,刘强东开始创业,而龚小京也是合伙人之一。他们的公司最初主要在中关村卖软件,只有一个小小的柜台,出售一些光盘。

刘强东的家人对此并不满意。在他们的观念里,堂堂一位中国人民大学的高材生,怎么可以去干销售呢?而龚家三代从政,亦不愿意看到女儿“下海”经商。

在多重因素的影响下,龚小京未等到京东上市的那一天,即已离开了刘强东。两人在2003年分道扬镳。

而从那时起,京东逐渐成长为国内电商巨头,刘强东成为互联网大佬之一。另一方面,坊间传闻称,龚小京去了中央某部委上班,已经与互联网没有交集。

查看更多刘强东女友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