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刘强东女友庄佳 今日的“庄总监”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京东“西红柿门”是京东刘强东亲自出演的营销大片,是在给京东生鲜频道造势。但是京东刘强东在一次行业活动上回应称:“西红柿门**不是一种营销,是一种无奈。我和庄佳谈恋爱三年了。”

2012年7月15日,刘强东在微博上晒出自家阳台上的番茄;11分钟后,京东小家电釆销总监庄佳也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番茄照。“西红柿门”由此拉开序幕。

网民通过对比发现,无论是番茄的样子大小,还是阳台的方位布置,均是一模一样,推断两人可能已在同居状态。两天后,京东方面证实称,传说中的“京东爱情故事”确有其事,刘强东与庄佳已经“在一起很久了”,这是京东内部公开的秘密。

匪夷所思的是,京东在同**宣布上线生鲜频道,主打蔬菜瓜果、鲜肉鲜蛋。**一时哗然,“西红柿门”被指为刘强东亲自出演的营销大片,是在给京东生鲜频道造势。

7月20日,刘强东在一次行业活动上回应称:“西红柿门**不是一种营销,是一种无奈。我和庄佳谈恋爱三年了。”

在随后的近两年时间里,“西红柿门”风波渐平,庄佳也淡出了大众视野。如今刘强东自曝另有新欢,网民调侃称“昨天还是‘小番茄’,今日却成“庄总监”。

>>查看更多刘强东女友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