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后创业策略 实现创业不老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现在许多人退休过后就拿着一点退休工资过日子,但是财富之星乔治·哈蒙(George Harmon)却选择了退休后继续创业,来成就他的人生价值。Castrina说,这些大器晚成的企业家比他们年轻的同业有更大的成功机缘,由于他 们的财政状态个别较好,他们的优势加倍不变,他们知道本人的弱点是甚么。“当你满50岁或以上时,你就会明确知道你的弱点是甚么。而在20岁时, 你会感触你没有弱点。”Castrina说。Castrina提出了他成立一个成功企业的四大策略。

找出你的不足

托马斯和乔治-哈蒙认可他们在手艺规模的不 足。“社会媒体对于我来讲是全新的世界,”范?托马斯说。乔治?哈蒙则甚至从来没有用过电子邮件,他说他之前的职业不需要操作电脑。他也羞于去倾销,也羞 于在公共场合讲话。“我之前只是站着和别人扳谈,实在我很擅长交换,但与客户措辞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他说。Castrina说,退休后再创业的人城市很 轻易堕入逆境,由于他们感触对于他们来讲亏弱环节太多,新***物太多,他们必须学会一切。他倡议,应当专注于招聘合适的人来措置超出本人能力的使命,将 重要精力放在若何在公司里阐扬本人以往职业带来的上风。

依托你的优势

Castrina倡议,退休后的创业者们考虑斥地本人的一片天空时,应当独霸在他们的工作糊口中堆集的丰富经验。比方范?托马斯,他在护刊行业三十年的经验给他的新产物系列增长了诺言。“我获得人们的反馈说:你做这行已经很久了,我们真的信任你,由于你必定知道你在做甚么。”他说。

找时间享受退休时间

对于所有创业者来讲,掌控好工作与糊口的平衡都是很重要的,而这对于退休后再创业的人们来讲,甚至加倍关头,由于他们可能会创造,他们的精力程度允随着年龄 的增长慢慢减退。必定一个有限制的工作时刻,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企业创办初期,而且保障雇佣足够的员工,让他们能够围绕工作日程工作,草创人则是在需要的时 辰弥补空缺。这样你可以确保你的公司成功运作,而不是以就义应有的退休后的身材疗养与复原为价格。

选择一个合适你的财政状态的企业

Castrina倡议寻求创业的退休职员首先考虑他们的财政状态。“确认你可以遭遇操作这笔资金时的风险。”他说

>>了解更多创业成功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