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女汉子奶奶  狂笑不止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80岁老奶奶,从来没坐过飞机,没想到居然第一次坐过山车一点都不害怕,然而哈哈大笑,因此有了“汉子奶奶之称”。

别说老人了,就是胆子小一点的年轻人也不敢做过山车,甚至在车上不停的狂笑。坐过山车会让人心跳加速。78岁的老奶奶Ria从未坐过飞机。在她第一次乘飞机之前,为消除飞行恐惧,老奶奶先体验了一把过山车……结果她一路狂笑不止,实在是资深女汉子!!停下后,老奶奶关心的第一件事是:我的发型没乱吧?

但是专家针对此事给出提醒:老年人因为年岁大,为保证生命安全,提醒老年人少做此类冒险活动。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