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舒心的 五一三日黄山游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五一旅游去什么地方好呢?五一节马上就要到了,趁这五一这个小长假放松一下。安徽五一旅游有许多好的去处,下面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五一黄山三日游攻略。希望大家的五一黄山行能舒心、开心、放心、安心、省心。插播公布最新消息:黄山天都峰,在封闭了4年之久 将于2014年4月1日与西海大峡谷同时开放。

五一黄山旅游路线

D1第一天上午到达黄山风景区→山脚酒店入住放行李(我们讲解游玩路线,送手绘地图)→我们三十度客栈安排车子游玩山脚及周边景点:翡翠谷、九龙瀑、香溪漂流等景点(车子全程跟随)→送回酒店入住休息(看个人情况选择性游玩,不管几个景点交通费用不变交通30元/人来回)

D2山脚酒店→换乘中心坐景区大巴→云谷寺(购买黄山门票/索道)→白鹅岭→黑虎松→始信峰→北海宾馆→清凉台→猴子观海→北海宾馆→排云楼宾馆放行李→排云亭→西海大峡谷入口→1环→2环→返回排云亭看晚霞→排云楼宾馆入住

D3早起在丹霞峰看日出→退房/用早餐→回音壁→飞来石→群峰顶→光明顶→海心亭→步仙桥→海心亭→一线天(或者鳌鱼洞)→百步云梯→莲花亭→迎客松→天都峰→慈光阁→换乘中心→山脚酒店→出发地

住宿

黄山的(4-10)月间,游人很多,住宿紧张,在山上应及早通过旅行社、自助游服务商(黄山人帮您忙“黄山三十九度客栈”就是专门服务黄山自助游的团队哦,小小的广而告之!嘿嘿)提前预订,否则极有可能租件大衣在大厅、屋檐下过一宿了,山上没有居民 ,更没有可以留宿的老乡旅馆。自助游自驾游的朋友,出发旅游前一定要确定好行程时间,预订好黄山山脚及山顶的住宿,特别是山顶的住宿,大家都知道黄山山顶的住宿是供不应求特别紧张,一共就六家酒店,一般不对外销售,直接到山顶再决定住宿有两种情况发生:1.无房(旅游旺季这种情况比较多)2.按门市价入住 (如果是提前通过我们预订好的价格是团体价格,会低不少哦)。

饮食

黄山山上吃饭、购物等价格都非常贵,可在黄山脚下汤口买好蛋糕、巧克力等副食品及少量矿泉水;泡面可以带!(现在山顶酒店客房内有电水壶,可自行烧水)。为卫生起见,在山上建议不要吃生食,如野生黄瓜等;山上用水紧张,一瓶矿泉水要卖10-15元。如果想在山上吃一顿热腾腾的饭菜可以到酒店餐厅就餐(不过价格有些高的哦),千万不要以为这是宾馆在宰客,因为山上所有的日常用品等都是通过我们伟大的挑山工们用自己的肩膀实打实的挑上山的。也可以通过我们“黄山人帮您忙”提前预定好山顶的餐饮优惠劵,相对来说价格稍微要低些。山顶快餐价格50-120元/人,体力好的游客上山应多带些食物面包、真空包装食品、矿泉水(尤其是巧克力,补充体力超级有效),可以节约大量饭钱。

>>相关阅读

黄山风景区频现迷人雪景

黄山风景区雨后放晴现“佛光”奇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