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卫校女生的真实生活曝光  为梦想不懈努力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护士、医生我们将其称职为白衣天使,其实成为一名护士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容易,他们往往要经历我们想象不到的苦难。近日一名叫做刘倩的18岁护士的真实生活曝光,网友们都惊呆了。

18岁的她是班里学习最用功的学生,再有一个月,他和同学们就要离开学校去医院实习了。从第一次上解剖课看到尸体恶心得想吐,到自己给自己扎针,这个农村来的姑娘已经慢慢喜欢上了护士这个职业。女孩都是爱美的,每次出门,刘倩都会精心打扮一番。这些年轻的姑娘们,平时谈论最多的是今天有谁进了自己的qq空间,又有谁给自己留言了。她们没有太多的想法,努力学习,只为大专毕业以后可以进入医院当一名护士。

卫校的报栏里展览着同学们参加市护理技能大赛的照片,刘倩就是这些同学中的一位。她今年18岁,从小就有一个当护士的梦想。

刘倩的手机里还存放着当时参赛时的照片,没事的时候总会拿出手机翻出来看看自己当时的样子。对于她来说,这个比赛很值得回忆。看着自己穿着那身白色的衣服,做一些技能操作,总感觉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