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五一放假时间表 三种拼假攻略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4年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各位上班族、学生是不是很兴奋呢?许多网友都会趁五一旅游一番,小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五一放假时间安排及三种2014五一拼假攻略吧!

国务院2014年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公布,根据官方版2014年放假安排时间表日历,2014年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5月1日至3日放假调休,共3天。5月4日(星期日)上班。也就是说,五一假期之后要连上6天班。根据相关规定,每年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法定节假日高速公路是免费的,所以五 一回家或出行的开车一族无需担心高速公路通行费用。高速公路具体免费时间为: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 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2014五一拼假攻略

第一种拼法

2014年五一的拼假,也没有什么花样,正好可以请四月的28 29 30三天的假,再与五一的三天假,一共可以得到六天的假。这样,也算是长假了,可以值得出去玩耍了。周天回来上班。

第二种拼法

2014年五一的拼假,还有一种,就是比较短一些的了。只请4号的周天假。这样,你能形成1号至4号四天的假。虽然短,可是多休一天,也算是好事,可以进行短途的旅行和玩耍了。

第三种拼法

第三种,自然就是长长的假期了。就是把第一和第二种拼法,加到一起,也就是4月28 19 20三天请了,再把4号也请了,这样,可以形成七天的假,出去玩耍,就更棒了。




标签: 五一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