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收集女大学生近5000文胸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这个社会总是缺少不了某些奇葩,近日,一名叫做陈清祖的三亚市民收集女大学生文胸曝光。他收集的文胸达到5000件,来自全国30所高校。他用这样的方式提醒市民,预防乳腺癌。陈清祖不过是三亚一名普通的小生意人,但却是崖城镇人尽皆知的民间公益达人,有着具体而微小的公益梦想。据陈清祖统计,收集文胸*多的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总共有500件左右,其次是海南大学,一共200件。

“每一件都来之不易”

今年56岁的陈清祖是地地道道的三亚人,早年在自家的宅基地上盖起了一栋小楼,用于对外出租。如今,二楼的一个房间里被他挂满文胸,不止是四周的墙壁,连天花板上也铺满了文胸。文胸的款式各不相同,颜色花花绿绿,推开房门,俨然走进了一间颇具规模的内衣店。

对于这满屋子的文胸,陈清祖告诉记者:“每一件都来之不易。”陈清祖介绍,房间里的文胸是他在全国进行公益活动时,花费20年时间收集的,总共有5000件左右,提供者是全国30所高校的女生。

“这件超人图案的文胸,是一位南京艺术学院的女生提供,那一件黑色丝带文胸,来自清华大学的一位女生,除此之外还有河海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海南大学和海南医学院等高校的女生。”陈清祖坐在一张由两只皮箱组成的椅子上,介绍着身后满墙的文胸。

收藏文胸的房间不过20平米左右,除了必备的生活用品外,所有的空间都被用来悬挂文胸。陈清祖在墙面及天花板上铺设一根根铁丝,将上千件文胸扣在上面,整齐排列,一眼望去七彩斑斓。用陈清祖的话来说,这些文胸不单是女性用品,更是一件件艺术品。

从“差点**”到“帮忙收集” 大学女生们理解了他

20 多年来,陈清祖一直不间断地做同一件事,那就是收集文胸,但并非一开始就一帆风顺。陈清祖走遍全国进行公益宣传,*远到过新疆与**。他每到一座城市,便与当地的大学生交流,希望能够提供尺码不合,或是款式变形的文胸。对于这个奇怪的要求,不少女生避之不及,甚至投来异样的眼光,认为他是内衣收集癖,就差点**了。

去年夏天,在南京,陈清祖为了收集文胸来到了河海大学。他站在河海大学校门口,思考着如何向进出大学的女生开口。这时一位拎着杂物的女生跃入眼帘,将收拾的杂物堆放在垃圾堆里。陈清祖于是上前做了自我介绍,“我对她说,希望能够收集一些尺码不合的文胸,用于**健康的宣传,提醒大家合理佩戴文胸。这名女生听完后一言不发,转身回到宿舍里,不多久,拎来一个袋子,里面是几件文胸。”就这样,陈清祖顺利地增加了几件藏品。而对于提供者的个人信息,他不会询问。

有一次在海南大学,面对陈清祖的请求,几位女生没有理会,也没有开口骂人,而是直接转身离开。

在陈清祖收集的文胸中,有不少是外籍留学生提供,其中有几件来自于南京工业大学。2013年初,陈清祖在南京工业大学附近居住,认识了几位大学教师,“他们的学生中,有一些是外籍留学生,他们回到学校后与学生们聊起来,留学生都觉得十分有意义,便将自己平时**的文胸拿了出来。”陈清祖表示。

“许多年轻女性为了追求美丽,佩戴紧身或是小号的内衣,在展现躯体美的同时,也会对**带来危害。收集文胸正是为了宣传合理佩戴文胸,预防乳腺癌。”尽管如此,外界的误解依然不少。但陈清祖不以为然,他认为自己是光明正大的收集,不会在乎流言蜚语。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