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雅思兰黛加盟 走上财富人生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4招商加盟*****加盟雅思兰黛,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强烈。根据调查,每年,女性在化妆品消费上站总消费的30%,由此可以看出,化妆品存在着很大的创业商机。那么2014雅思兰黛加盟条件有哪些呢?怎么加盟雅思兰黛呢?下面就跟着3158致富经一起看看2014雅诗兰黛加盟详情吧!

雅思兰黛产品丰富,款式新颖,高贵但不昂贵,雅诗兰黛品牌在市场中始终**时尚潮流,凡是投资雅诗兰黛的都*到了可观的**,得到了他们的****。2014加盟雅思兰黛,坐享**人生!

价格政策

公司制定**竞争力的供货价格及指导零售价格体系,**各级经销商的利润空间。公司持续强化产品质量和形象,增强产品的终端竞争力,坚持高性价比的产品价格策略,向经销商持续提供运作市场的强大产品武器,增强经销商在区域市场的竞争力。详见公司产品价格表。

促销支持

公司统一制作多种**促销物料,并按照一定的额度向经销商免费提供,以帮助经销商树立终端形象、开展促销活动直至全面启动当地区域市场。公司提供的常规物料的种类主要包括:产品宣传资料(产品画册/DM单张),小报),**促销物料(POP吊旗、X展架、易拉宝、促销演示台、太阳伞、促销围裙、促销气球等),售后物料(安装工具箱、安装服等)等。

公司还可为经销商提供实效的促销活动方案,帮助经销商短期内迅速提升销量,打开市场。

公司制定了专卖店形象规范以及专柜形象的标准设计。公司向经销商提供卖场及专卖店等各类终端形象的参考设计,经销商据此可获得整合终端形象带来的终端促销力。

团队化帮扶支持

对**的区域市场派出**营销团队进行实地市场协助。**团队由**营销咨询公司的营销顾问和公司的业务**组成。协助方式主要以实地市场调查、人员培训、方案辅导、管理平台搭建、渠道网点布局谋划、**促销活动策划等等。专业营销团队就是您运作区域市场的专家顾问。

销售激励

公司设置强有力的销售返利政策,以激励经销商全力投入市场,达成更高的销售目标。公司设置台阶式的销售返利政策,并及时返利兑现。详见经销协议文件。

区域化运作支持

成功构建了一套区域市场运作思路,创新建立了一套渠道模式,并总结形成一套形之有效的整合传播方案。经销商在此整合的市场运作思路的指导下,结合当地市场的区域性特点,成功启动区域市场自当成竹在胸。

>>相关阅读

2014招商加盟*****:加盟化妆品店

大学生创业如何开一家化妆品店

一个化妆品B2C的渠道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