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红蜻蜓加盟条件及优势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4加盟红蜻蜓好商机、有赚头。现在创业的人越来越多,竞争特别激烈,因此选择品牌加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2014红蜻蜓加盟有哪些条件和又是呢?小面大家就跟着3158致富经一起了解一下吧!

红蜻蜓倡导“支持就是爱”的品牌主张,13年来坚持“财富越多,责任越大”的财富观,创富思源,积极投入到构建和谐社会大潮当中,自觉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红蜻蜓累计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4000多万元,红蜻蜓集团在2005年获得国家民政部颁发的首届“中华慈善奖”,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连续4次进入“胡润中国慈善企业家”排行榜前百名榜单。

2014红蜻蜓加盟条件

经营者应备条件:

●足够成为红蜻蜓加盟商的资金

●红蜻蜓集团认可的繁华商业内独立临街店铺

●有现代管理观念,卓越服务意识

●服务并接受红蜻蜓特许经营体系要求

●具有良好的沟通品质

2014红蜻蜓加盟优势

红蜻蜓积极将传统美学融入时尚设计之中,并在卖场中导入浓郁的文化、美学、艺术、民俗等特色,推行文化营销、服务营销,提倡诚信经营,向顾客提供物价相符的精美产品和物超所值的优良服务。

为从容应对全球经济一体化,更好参与国际竞争,早在中国入世前的1999年,红蜻蜓集团就在上海浦东征地100余作为将来接轨国际的桥头堡。红蜻蜓将以上海为依托,争取与进来的“狼”们交朋友,牵手合作,共生共荣。与此同时,红蜻蜓从意大利引入先进生产线,并通过生产计划,使红蜻蜓在市场分流与市场细分上迈出先人一步。红蜻蜓还于今年8月底正式启动了外销计划,从而将逐步实现“两个市场一起抓”,从而达到“以内带外,以内养外,内外双赢”的战略目标。

>>相关阅读

加盟开店注意事项集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