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五一旅游3好去处推荐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五一旅游去哪好呢?安徽周边有什么好的美景呢?安徽旅游有什么好的攻略呢?小面就随着小编一起看看安徽周边游什么好的自驾游景点**。让我们的五一过的轻松又快乐。

横店影视城

位于中国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为国家****A级旅游区,距杭州160公里,处于江、浙、沪、闽、赣四小时交通旅游经济圈内。乘飞机、*车或走高速公路均可直达。自1996年以来,横店集团累计投入30个亿资金兴建横店影视城,现已建成广州街香港街、明清宫苑、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华夏文化园、明清民居博览城、梦幻谷、屏岩洞府、大智禅寺等13个跨越几千年历史时空,汇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视拍摄基地和两座超大型的现代化摄影棚。已成为**规模*大的影视拍摄基地,被美国《好莱坞》杂志称为"中国好莱坞"。

门票:成人票:560元/人

自驾线路:京台高速-芜合高速-沪渝高速-杭**速-杭州绕城高速-沪昆高速-诸永高速-S218-横店影视城

安装万家热线手机客户端 看资讯

安徽周边自驾游景点**:西溪湿地(图片来源:昵图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西溪湿地

是国内**个也是**的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湿地公园。

西溪湿地国家公园,国家 ***旅游景区,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区西部,距离杭州西湖五公里,在杭州天目山路延伸段,是罕见的城中次生湿地。曾与西湖、西池并称杭州“三西”.园区约 70%的面积为河港、池塘、湖漾、沼泽,正所谓“一曲溪流一曲烟”,整个园区六条河流纵横交汇,水道如巷、河汊如网、鱼塘栉比如鳞、诸岛棋布,形成了西溪*特的湿地景致。

门票:80元/人

>>相关阅读

五一自驾游攻略 安徽周边3个景点**

五一黄山三日游攻略 不容错过

标签: 五一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