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平安产女 不顾形象增肥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4月23日下午16点52分,大S微博报喜已成功产下女儿,母女平安,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据大S本人透露,暂无追生儿子计划,不会退出娱乐圈。37岁的大S属于高龄产妇,此前为怀孕煞费苦心,几乎推掉所有工作,还不顾形象努力增肥。如今产下女儿的她会不会放弃事业在家做全职太太?对此,阿雅否认道,大S一直工作邀约不断,现在顺利产下千金,等身体**后会和大家见面。

汪小菲是*子,生女儿的大S会不会感到有压力?此前,大S曾在采访中表示:“都什么时代了,当然没有生男的压力啦!婆婆很开明。”汪小菲也曾说:“我不在乎、也不介意小孩性别,小孩平安、健康*重要。”

阿雅表示大S夫妇在产前就通过检查已经获知了宝宝的性别,双方均表示很开心,“千金也挺好的,除了大S,还多了一个女孩跟小菲撒娇,他肯定很幸福。”她还坦言,汪小菲非常体谅老婆的辛苦,因此暂时没有生二胎的打算。至于大S之前常说,会对小孩进行军事化管理,阿雅笑称:“她一定是开玩笑,现在肯定是疼都来不及吧。”另外,之前有消息称,大S原打算将女儿交给婆婆张兰照顾,但张兰要小俩口自己教小孩,阿雅表示,不清楚小孩将由谁亲自带,但大S自己肯定可以将小孩照顾得很好。

>>相关阅读

36岁大S为求造人破戒开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