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孟非辞职回去哪?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自《非诚勿扰》*爆过后,*为主持人的孟非跳槽的详细层出不穷。近日,一条关于孟非携《非诚勿扰》主创团队集体请辞转投灿星的微博,孟非的去向再度存疑。不过有知情人士表示,孟非之前确实曾数度打算离开《非诚勿扰》,给自己一些新的空间,但*终都被江苏卫视相关高层给劝回。目前《非诚勿扰》节目也未受到影响,依然在正常录制之中。

2012年。面对周立波等名嘴相继“跳槽”,孟非曾开玩笑的说:“我也挺纳闷,怎么就没人来挖我呢?不过有人来挖我也不去。”孟非说,“因为我已经习惯那个单位了,上到台长下到食堂的师傅、保安,每个人见到我都会打招呼。40多岁的人了,不想折腾。”到底是哪个卫视挖走了孟非呢,就目前*热的三大电视台,孟非跳去的概率有多少呢?

湖南卫视

曾有报道指出,湖南卫视挖邱启明是为了对抗孟非。让邱启明主持《我们约会吧》,也是有意**打造这个节目来正面迎击“宿敌”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但是眼见邱启明主持《约会》并无太大突破,也不排除孟非被湖南卫视招去。

央视

孟非昔日接受采访曾坦露2度**央视:**台是***的媒体,*一无二,它的功能,它所要维护的那个东西是不能突破,不能变化的。所以央视有两次请我去,我都婉言**了,不是我不识抬举过度膨胀,因为那个氛围不适合我,我去了能干什么呢?我必须融入那个规则,而那个规则不是我能适应和接受的。对个人的虚荣心而言,江苏七千万人民认识我和全中国十几亿人认识我没有什么区别。

凤凰卫视

搜索引擎上未显示孟非与凤凰卫视曾经合作的新闻。倒是孟非的贴吧里,曾有粉丝呼吁其去凤凰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