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店经营好点子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现在随着复古风的潮流兴起,,自然的棉麻成为服装业中“尊贵者”。同时,“民族的就是时尚的”理念,也让很多民 族手工艺品价格一路飚升。布鞋中国传统产物,本*低廉,有广阔发展空间,连老外都一个劲地采办,相对那些 “财大气粗”的世界品牌唯有布鞋可与之争锋。布鞋店情势简略多样,可设立专卖店,亦可开成店中店。或于大型购物核心、超市、前店后院等场合内。斥地必定面积的专卖区,存在较强的保存能力和延续**能力。

投资

布鞋当然在价格上比皮鞋要低,可是却很讲究时尚和品味。选址个别应在人流较大的街区或贸易区,店面10-15平方米便可,租金1000-3000元;职员 1-2人,月工资600-1000元;初度进货15000元,算上其它装修用度、各类**用度、水电费等总投资概况在20000元摆布。

经营建议

不是人们不快活爱好布鞋,而是原有布鞋大多样式迂腐、质量欠佳。手工布鞋不单有护脚浸染,而且在穿着过程中不会对木地板造成危险,所以除了时尚、唱工邃密以外,经营上应当强调健康理念。店内的花式品种要尽可能的全一些,一双精品布鞋价格200-300元,公共化的几十元,搭配组合起来经营斗劲好。

成功经验

店肆投资规模小,若是想费心,有的品牌鞋店已经推出“零用度整店输出筹算”,即包装好店肆经营所有要素,只要插手便可获得一间已“万事俱备,只差开业”的养生布鞋店,若是有分歧也仅是店的面积*细有别,地址的地位分歧罢了,斗劲合适中小投资创业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