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孝子弑母追踪 不予起诉

2014-04-2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作为孝子为什么要弑母呢?中国传统百善孝为先。发生于今年的东莞“孝子弑母”案*终以检方决定“不予起诉”而在司法程序上告一段落。近日,主人翁孝子杨九带着母亲回到了云南老家。孝子为什么要弑母呢?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孝子杨九选择弑母的呢?

杨九没什么文化,又不善言辞,在东莞的三年,母亲生活无法自理,由杨九一边打散工一边照料,母子俩在这座充满各种方言的城市里饥一餐饱一餐地活着,没有谁关注过他们。直至今年1月,已经两个月没有收入的杨九厌世情绪顿生,准备以死寻求解脱。

但死神没有如期到来,第二天,血泊中的杨九母子依然活着,醒悟过来的杨九急忙设法为母亲止血,一名朋友发现了这一情形报了警。警方接报后将杨母送院救* (鉴定为轻伤),杨九被带走调查。鉴于案情的特殊性,检方*终决定“不予起诉”。4月17日上午,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平原镇富联村弄贯46号。杨九母子经过长途跋涉回到老家。杨九拿出东莞好心人送的燕窝,一口一口喂给母亲喝。

4月15日,回老家的前**晚上,杨九失眠了。凌晨一点,他还在厚街医院急诊室病房外的走廊不停地吸烟,掉落一地烟头。他说,兴奋有点,不舍也有点。图为:4月17日下午,盈江县一处农贸市场,杨九前来购置日常用品,并买了几斤鱼和猪肉,说要宴请帮助过他的人。

4月3日,东莞第二市区人民检察院公诉人员经调查认定,杨九有犯罪中止、自*等行为,并 且考虑到杨九只身打零工照顾病母多年,对其做出不予起诉的决定。 派出所内,心理**许慕樵紧紧握住杨九带着伤疤的左手,开导他抬头做人,忘记过去的伤 痛。在拿起菜刀挥向母亲之后,杨九用剃须刀割了自己的手腕和腹部。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