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新娘”出嫁戴50只金镯 史上最豪华婚宴

2014-04-29来源 : 3158 财富安徽作者:茴香

[摘要]新娘出家都需要披金戴银,但是近日,一名顺德“黄金新娘”出嫁时戴50只金镯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引起了众网友热议和羡慕。照片中,美丽的新娘身穿一袭红色绣服,手臂戴满金镯,胸前、头上也都是金饰。

据悉,此次被曝光的新娘是2013年12月15日在北滘华美达上演的一场婚嫁中的“女主角”,参与婚庆策划的公司也在微博上曝光了当晚婚礼的豪华排场。4月 27日,微博显示发布微博信息的网友忙着在微博删帖,希望能将事件“冷却”下来。而新娘也担心遭到无辜曝光之后,引起不必要的安全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