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开家川味小店项目集锦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创业选择开家川味小店有*头,川菜现在越来越受人们的欢迎,同时竞争却非常的大所以可以选择开一家川味店。小面3158致富经就告诉大家几个不错的川味小吃创业***。

酸辣豆花

酸辣豆花是四川成都、乐山等地驰名的处所小吃。豆花在畴前多以摊担情势经营,广泛风行于城市和农村,是一种历史悠久的民间小吃。

建造豆花需要选用上等黄豆,用井水或河水浸泡充实后细磨为浆,过滤豆渣后烧沸倒入木桶待用;取上釉青砂缸放入用水调好的红苕淀粉和石膏水,冲入烧沸的豆乳,静置让其凝成豆花。

酸辣豆花是豆花的一个品种,用酱油、醋、辣椒面、味精调成味汁,放入事前熬烫的豆花,撒上芽菜末、油酥黄豆、大头菜末和葱花即成。酸辣豆花口胃酸辣咸鲜,豆花细嫩,配料酥香,味浓滚烫,别有风味。

燃面

宜宾*具特点的小吃,原名叙府燃面,早在清光绪年间,便初步有人经营。这类小吃选用当地精良水面条为主料,以宜宾黄芽菜、小磨麻油、芝麻、花生、核桃、辣椒、花椒、味精以及香葱等辅料,将面煮熟,捞起甩干,去除碱味,再按传统工艺加油佐料即成。宜宾燃面特点是:疏松红亮、香味扑鼻、辣麻相间。因其油重无水,引*即燃,故名燃面。宜宾的招牌,酒是五粮液,食是燃面。

钟水饺

钟水饺与北方水饺的重要分辨是全用猪肉馅,不加其它鲜菜,上桌时淋上特制的红油,微甜带咸,兼有辛辣,风味奇怪。钟水饺存在皮薄(10个水饺才50克)、料精(上等面粉、剔筋去皮的精选猪肉)、馅嫩(全靠加工时掌控好温度、水分,肉馅细嫩化渣)、味鲜(全靠辅料和红油、原汤)的特点。 钟水饺是全肉的,馅里没有菜,味道是辣中带甜,很好吃。

甜水面

甜水面的制法:用上等面粉加盐、水揉匀静置半小时,面杖擀成0.6厘米厚的面皮,切成0.6厘米宽的面条,而后两手捉住面条两头(每次5-6根),用力扯长,待面条酿成0.4厘米粗细时放入滚水锅中煮熟,捞出抖散晾冷,洒熟菜油少量拌匀;辣椒油、复制甜红酱油、蒜泥、芝麻油、酱油调成味汁。

川北凉粉

也叫做旋子凉粉,由于是用旋子打出来的,和酸辣豆花一样都是以担子挑着走街串巷的卖的。川北凉粉,清朝末年建树于南充。草创人谢天禄在南充渡口搭棚卖凉粉,其凉粉细嫩清新,佐料香辣味浓,慢慢卖出了名望,谢家便世代相传专卖凉粉,后正式办起川北凉粉店。现已流传全省,成为驰名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