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初步调查报告公布 家属赔偿怎么解决?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自马航MH370失事以来,关于赔偿和*终的结果是大家都十分关心的,今日,吉隆坡公布了MH370初步调查报告,报告中包含了MH370在3月8日1点38分至6点14分的飞行路径图和飞行动作、航班货运清单、登机人员名单等等消息。

《初步报告》详细披露了MH370航班的各项技术参数,以及航班失踪及搜救的详细情况。在报告的*后,马来西亚交通部向**民航组织提出了安全建议:建议**民航组织评估在商业航空运输中引入一套实时追踪定位系统的可能性。

同时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昨天表示,马方将于今天发布马航370航班客机失联的初步调查报告。据了解,各国飞机已停止空中搜索工作。

>>相关阅读

马航未来命运三大猜想

马航一客机半**轮** 网友戏谑称马航不靠谱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