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婴被扔进车流遭碾死:母性流失

2014-05-01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母亲将14个月大女婴被扔进车流遭碾死到时是冲动报复,还是精神有问题?4月30日,浙江一女子应为与丈夫吵架竟将14个月大的亲生女婴扔进车流中碾死。俗话说虎毒不食,狠心的亲生母亲竟然将自己的女儿杀死,这一事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放映。


据了解,4月29日下午6时许,江苏女子胡某(1975年出生)因家庭纠纷,在位于浙江省慈溪市的329国道龙山段,将不到2周岁的女儿(2013年2月出生)扔到路中间,致其被一过路的集装箱车碾压而死,八九岁的男孩幸免。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同时公安机关将对胡某进行司法精神病鉴定。


心理医生称母亲将女婴被扔进车流遭碾死的事情此类情况,闻所未闻

慈溪人民医院心理医生余医生告诉记者,此类情节的悲剧,之前没听说过。只能猜测,要不就是母亲精神可能有问题。出现幻觉或者幻想,比如吸过毒;要不就是冲动、报复性的行为。

余医生说,一般这样的行为,都有先期预兆。关于精神疾病的判断,需要对她的家庭背景、生活环境、成长背景等,进行综合性的分析,才能得出结论。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