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陶然居加盟条件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4年创业选择什么好呢?现在创业竞争越来越激烈,选择一个好的创业项目显的非常的重要。陶然居创创立于1995年,目前在全国各地已有68家全国大型中餐连锁店,年营业额达8.4亿元,营业总面积20万平方米。是国家商务部*批命名的“中国**餐饮品牌企业”。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2014陶然居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4陶然居加盟条件

1、加盟方熟悉所在地各种情况,和主管部门关系良好。

2、加盟方的社会信誉及人品良好,对餐饮业热爱。

3、加盟方城市常住人口需达到40万以上,*先有现成的场地,*好在**商务区、行政区、新旧城区结合等交通便利的地方,楼盘*力、门头大气,且适合陶然居的消费定位;楼层根据当地消费习惯选择适合做餐饮的楼层,*好是一、二楼临街铺面,内部高度4米以上,经营面积县级市不低于1500平方米,停车位不低于50个;省会城市不低于2500平方米,停车位不低于80个,投资总额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4、加盟方经济实力雄厚,有不低于350万元人民币的具体投入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