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耐克加盟条件及优势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4创业选择服装行业永远是**的行业,在服装行业中耐克是非常不错的,是知名品牌。在中国,NIKE公司不仅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还关注青少年的发展,推出了“我梦想”大型青少年体育系列活动,*创中国3对3篮球赛、NIKE高中男子篮球联赛、NIKE青少年足球**杯赛、4对4青少年足球公开赛等活动。那么2014耐克加盟有哪些条件和优势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2014耐克加盟条件

1、赞成并认同耐克公司的加盟经营思想,协助、保持并维护耐克公司加盟经营事业的权益和商誉。

2、加盟商必须具备*立承担民事行为责任的能力,经依法注册有合法经营资格。

3、具有相关的从业经历,对市场营销策略与产品**销售具有相应的认识与能力。

4、同意依照市场项目经营规划组织项目实施,并按统一的卖场、形象设计标准进行终端建设,以**终端形象之统一 。

5、关于开店业务、营销过程、售后服务、品牌形象的程序规范,加盟者同意遵循耐克公司制定的相关指导手册运作。

6、加盟者**严格遵守合同条款,并接受公司的检查、监督和指导。同时**对外保守商业机密,包括本手册内外的 各项内容。

7、完善的经营机构及配备足够的人力资源、相应的投资资金为**。

8、加盟者应严守商业机密,不得将耐克公司产品资料、价格信息等外泄。

2014耐克加盟优势

1、研发优势

专业设计团队根植于运动科学研究,以专业的设计研发能力为基础,紧随潮流动态,树立时尚坐标,为每一位热爱运动的人士打造出别具一

格、卓然不群的时尚风范。

2、质量优势

产品坚持采用**水平的材料和工艺,严格要求每一件产品都品质**、选料考究。

3、品牌优势

借过硬的产品质量、*特的市场**,耐克体育用品公司荣获了多项荣誉和称号。

4、网络优势

NIKE公司从1999年开始,使用电子数据交换方式与其供应商联系,直接将成衣的款式、颜色和数量等条件以EDI方式下单,并将交贷期缩短

短至3~4个月。

5、人才优势

公司凭借良好的企业文化、完善的薪资、培训体系吸引各类人才加盟,形成具有超强战斗力的**团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