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消费心理的三大特点分析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很早就有人说过,女人和孩子的*是*好*的。想要*到女性的*,就要*先把握住她们的花*和消费特点,只有这样,广大的商家才能够有针对性进行营销,宠而获得更多的收益。

一,**性:女子总是希望商品**符合自己心愿,无论是价格、款式,还是颜色、质地,只要有一样不合心意,她就不会迁就。如何让这种女人花*?对于这种女子,经商者要不厌其烦地讲商品的优点、性能、用途,并要多拿出几件让她挑选,*后还要结小恩小惠。降低些价*,使她觉得占了便宜,对于男子,则要在热情上作文章,使其盛情难却,不好意思不买,并说明此件商品虽有小小的缺点,但无伤大雅,或者说明这种商品都是这样,从而削减其失望程度。

二,非*立性:女子在花*购买商品时极易受周围环境的暗示和影响,即使是自己所喜爱的商品,如果很少有人问津,或者听到旁人说议论纷纷,她们打退堂鼓。如何*这类女人的*呢?这类女人花*时,往往希望自己听到别人的意见,有时那怕是听了一句赞美的话,她们也会去购买自己并不太喜欢的商品,因此,商者对于女顾客就要经常使出暗示的手法,对其加以引导,可轻松地达到让这类女人花*买商品的目的。男子在购买商品时,*立性较强,很少受他人影响,只要自己喜欢的商品就肯花*买走,不用暗示。

三,缓慢性:男人肯为女人花*,但不愿意和女人一起逛商店的原因就是女人太过“慢性”了,女人在花*购物时,总喜欢东挑西拣,拿着商品作很长时间的比较,只要有一点小问题,就会换上一件再琢磨半天,这实在让男人受够了。对待这类女性,唯一的办法就是有耐心,千万不要表现出不耐烦,也不能催促此类女人。

总而言之,女性的消费特点主要表现在以上三个方面,对于做以女性为消费对象的生意人来说,对女性的消费心理是一定要好好研究和把我的。女性的*及时在好*,也是要找到有针对性的方法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