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穿服饰悄然入场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做服装生意并不值得稀奇,但您一定没有听说过,经营服装,竟然还可以做起待穿服饰的生意起来,这样的事业应该如何运转呢?它真的能够在中国市场存在吗?且看下面分析。


您听说过“待喝咖啡”么?也许您有所耳闻,但您一定没听说过“待穿服饰”。华师附近有一家提供“待穿服饰”服务的服装店,“待穿服饰”需要有爱心的顾客提前买单,服务对象是经济条件不好的学生,有需求的学生可凭学生证或借书证***取。


该店位于桂元路路口,店面不大,店内四周挂满了各色靓丽的少女装。店主黄女士是华师法学研究生,她昨天介绍,该店服装主打厂家直销,售价低廉。


“待穿服饰”灵感来源于意大利的“待喝咖啡”,即他人提前在咖啡厅内买一、两杯咖啡,留给之后光顾的经济困难的咖啡爱好者饮用。而“待穿服饰”活动性质相同,店内每**午一点后,提供两件60元以下衣服参加活动,款式、尺码、颜色自选。


问其为何有如此创意,黄女士说:“我的家境不好,上大学时学费是靠助学基金,我想买一件新衣服就要省吃俭用好几个月,所以我很能体会这样的学生的心情。当时看到‘待喝咖啡’的故事,就想以后创业也要这样做。”


“希望能为经济条件不好的同学节省一点开支。”黄女士说,主要通过观察来初步判断学生是否符合标准。学生领取衣服后,黄女士会将学生的信息登记在本子上,“这是防止多次领取。”笔者看到,登记本上已有一名来自武汉理工大的学生了。


黄女士说,其实这个活动还没走上正轨,开店半个月了,只有一个学生来领过衣服。而“待穿服饰”活动暂无爱心顾客参与,目前待穿的衣服还只能由黄女士提供。


“待穿服饰”今后如何发展,黄女士称还没有明确规划,“近期,我会先扩大宣传,让更多人加入进来。今后希望能在更多的学校开连锁店,让更多的人知道‘待穿服饰’”。


即使针对未来,还是很迷惘,并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但这个创意无疑是十足的,而且真正是给那些困难的女性解决了经济的负担,因此这样的事业无疑是值得倡导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