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中看但是中用的创业点子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需要的不是**,而是头脑,找到创业点子,我们更能够获得成功。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史上*笨但是*成功的创业点子吧!

1、**美元网站: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个点子,把网页分割成100万个象素,每个象素卖一块*,当然都得买10X10以上的才能看的到,很多人买更多的象素。

在这个网站诞生之前,恐怕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个主意听着真够蠢的,谁跟你买呀?可是这位**这个概念的21岁年轻人已经变成****了,他的100万个象素在很短时间内全部卖光。现在有很多人在模仿。

2、圣诞老人的信:假装你是从南极写信,假装你是圣诞老人,给小孩写信并送个圣诞礼物。当然这些孩子的家长要付费,10块*一封。听着和开玩笑似的,可是已经卖了20万封。

3、狗用的风镜:做些给狗们戴的风镜,然后在网上卖。这事听起来也挺玄,可是人家也成了****了,还开了很多真正的店铺呢。

4、激光修道士:修道士开了一个网站,卖打印机墨盒之类的耗材。是真正的修道士运营这个网站,这就是他们的特色。2005年他们的销售额是250万美金。

以上的创业点子可都是在中国诞生的哦,虽然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这些点子无不带来了*大的成功,所以,它们的价值也是不可忽视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