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名店生意就得家户喻晓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名店并不是人们日常所了解的,装修的档次要高,产品的价格要高,真正的消费群体经济消费能力也要高,其实真正的名店,就是一个家户喻晓的店铺,消费者消费的时候,以一个想起的就是您的店铺。


我原来在网上开了一家叫南希魅道的女装店,半年下来。利润不高,总结了一下才发现原来为了拉动人气,找了很多款式质量都不错的当促销,结果这些*能*取利润的商品没*到利润,用其它的很多亏本卖买的人也是很少,于是我想到了开实体店才能卖上价格,而网上开店虽然好,却利润低。于是还是去开了实体店。所以把网店交给妹妹,自己的开实体店。


我的店名是自己取的,叫“原色部落城市风情布包”,只做名店,我在这方面做的策略就是,用迷惑法,在我店里还没有开张的前一个半月我就开始做了广告,但我不是和别人一样的去通俗的说自己的布包店,我做了对广告业来说*便宜也是*简单的广告,但是很有效。


一张单面的16开红色宣传单大家应该知道吧,做了5000张只花了200元,而且上面只写了几个大字原色部落是什么?,就这几个大字,很醒目,之后的每天都派人去发,见MM就发,就这样连续发了一个月过几天,那时可谓是到处都是这个大字的评说呀,呵呵。


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都说这发宣传单的是神经病,但这种的广告效益很明显了,满城风云的议论呀,呵呵,我的招牌一直是用红布挡住的,*后一个星期了,应该告诉大家了,那时我专请了麻将馆的那些大婶们了,又给了200元,就利用了16个人一个星期满街帮我发另外一份早已弄好的详细宣传单。


呵呵,开张那天搞了个简单买一赠一就已经人山人海了,呵,本来当时我也想搞一个悬念的,就是中间再利用一到两个星期再发一次传单,上面写“原色部落在哪里?”结果考虑没有必要了,就拉倒了。但话又说回来,在小县城,指望别人记得一个什么什么布包品牌,的确很难,但做了名店就不同了,大家知道有一个有很多很多好好看看布包就够了。


做名店有一大忌,就是一定不能还价,不要图一时之利而费了未来道路。要做到六亲不认是*好的!生意人就是要精,这就好比打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无商不奸嘛!


这样一个真实的创业经历,是否对大家的创业有所帮助呢?如果您也想来开一家真正的名店,不妨可以根据这个作者的经验来尝试一下,看看对您的创业是否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