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行业的新商机特种水产养殖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做养殖事业,还是受到无数人欢迎的,毕竟农村本就因为地域辽阔而有着养殖的优势,但关键就是养殖品种的选择,这里小编向各位**,作为养殖行业的新商机,特种水产养殖是一个好选择。


青虾主攻单产求**。当前市场上青虾需求量大,价格高,行情看好。由于野生虾越来越少,人工养殖潜力*大,但采取鱼虾混养的方法产量极低,如果大胆实行青虾单*精养,可以大大提***。


螃蟹提高规格是关键。与青虾的情况刚好相反,螃蟹在总量上已经过剩。小规格的螃蟹因供过于求,价跌难卖;大螃蟹因物以稀为贵,货紧价扬。因此多养殖不如养大蟹,在养殖策略上要改变过去主要追求产量的做法,主攻单个200克以上的大规格螃蟹。


甲鱼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甲鱼以温室工厂化养殖为主,其营养价值不如野生甲鱼,不太受消费者欢迎,而在池塘里养殖的半野生甲鱼市场需求量很大,价格相当于工厂养殖甲鱼的两倍,且成本较低。


虽然说可以养殖的品种非常的多,猪牛羊都可以选择,但真正要结合市场的需求,以及所养殖品种的风险情况来分析,综合而言,水产养殖无疑投入更低,风险更小,是养殖致富的好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