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开服装店价格低种类要多样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不像在城市来开一家服装店,因为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普遍的比较高,于是即使定价再高,一般人都能够接受,但在农村开服装店,特殊的消费群体,注定着注意问题多。


1.低价位,款式适中。农民在消费时,非常看重价格。农村的服装价位上一定要低于同一市场上服装的平均价位。款式上一定不能太过陈旧,但在农村也不能太过超前,这里就涉及到服装进货的问题。


其中,选择库存服装经营是很多人的方式,库存主要是价格上有优势。城里天天不知道有多少服装商家因为亏损或租店合同到期而改行,再加上换季的原因,几乎随处可看到“血本甩卖”、“跳楼清仓”、“换季处理”等大招牌。假如将这些处理或打折的服装卖到农村市场将更会得到农民的喜爱。


另外在农村做还有另一个优势就是,在农村做服装专卖的相对不多,如果在比较大些的镇上,也许会有服装超市或商场之类的,一般都是在当地的批发市场进货的为主,所以货源上差别不会太大。在进服装之前,可以对这些做得比较好的商场或是超市做一下了解,在对进哪类的服装进行定位,这样优势会更大些。


2.服装种类不必统一。产品范围选择上,不需要集中在一类产品。一个镇总体来讲也不会太大,所以人流集中上也不**是中老年人,年轻人也会比较集中。因此在服装的种类上不必局限于女装、男装、童装等的分类,很多农村服装经营者都是各种款式都买。如果是镇上有学校之类的,学生这块市场消费能力很大,可以多进一些学生服装。服装店主开店前,要对市场做一下全面的分析在进货,这样先期货上不易积压。


还有一个现象值得关注。目前的农村都出现了一些老人孩子留守现象。年轻人普通在外地打工,久居农村的是老人与孩子。在服装的款式选择上可以根据当地的情况,多进一些老年人或童装,提高销售的几率。


那种把农村市场看作是城市市场的附属市场,城市流行过后的服装,推向农村的观点已经过时了。虽然目前我国农村居民人均服装购买量相比城市来说还比较低,但未来几年农村服装市场潜力*大。越早进入农村市场,越早取得商机。


目前由于整个城市的品牌实在是太多,竞争太过于激烈,因此并不是创业的*好选择,相反,农村地域辽阔,目前经营的商家并不多,才是真正的好选择,如果您想要开服装店,不妨考虑在农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