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好旅途用品专卖店的推广工作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即使您产品再好,或者您的服务再**,如今整个创业市场的复杂情况,都让人们看到,如果不做宣传,不把自己的产品**出去,那么消费者根本就不会指导,生意自然就无法开展了,那么如果开了一家旅途用品专卖店,应该怎样做好**工作呢?


一方面,不妨在店门外做一个大型灯箱广告,突出“旅途用品”的广告主题。另一方面,经营初期宣传时可采用以下两种形式:其一,广告促销。可通过分发传单的形式,到大型公司、学校、体育馆场等地发放宣传资料,让人们了解旅途用品专卖店有哪些商品、哪些服务,借此扩大知名度。


其二,网上促销。经营者可向各旅游网点的BBS(留言板)发帖,介绍旅途用品专卖店的产品及服务。这两种形式,既经济又较有效果。


此外,旅途用品专卖店也可为顾客提供代订车票,进行商品出租等服务。譬如,顾客用过的专业探险用品,包括登山靴、钓鱼杆、尼龙绳、军刀等,都可由专卖店代为出租,收取的出租费由经营者店家与顾客各分一半。


**提示,专卖店经营旅途用品大致可分为3种类型:食品饮料类,利润约15%;生活必需品类,利润约15%;专业探险用品类,利润约25%。按平均利润20%计算,日销售1000元商品,可得纯利200元,月**6000元。相对6万元的建议投资资金,一年左右有望收回成本,还能争取赢利。


不同的经营产品种类,会有着不同种类的**回报,如果您真的是对旅途用品这一个商机感兴趣,那么选择自己真正有能力经营的一个品种,通过有力的**,让您的事业越做越强,产业越做越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