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粉市场大投资有利可赚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出门,**是素颜的恐怕并不多,现在的人都非常的注重“面子”问题,化化妆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因此如果您想投资创业,选择脂粉市场,是一个好的选择。


化妆品业中国女性大概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爱美,就算是价格不菲的**进口化妆品也拥有大量的追随者。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高速增长印证了一句话:“女人的**好*。”现在还要加上一句“男人的*也不难*”,因为一向以严肃保守着称的中国男性也开始注意起“面子”上的问题。


中国化妆品行业市场广大中国化妆品业年增长速度远高于国民经济的平均增长速度,近十年化妆品行业的平均增长率达到了13%,2003年中国生产的化妆品销售规模达到520亿人民币。业内人士估计,今后几年中国化妆品市场的销售额将维持在每年15%左右的增长速度,到2010年,中国的化妆品市场消费总额将达到800亿人民币。


中国化妆品行业竞争激烈目前中国化妆品生产企业大概有4000家,产品的品种有25000种左右,但是到目前为止,企业平均产值不足1000万元,年营业额在1亿元以上的企业只有50余家,产值超过5亿元规模的民族品牌仅有北京大宝、上海家化等几家,可见化妆品行业总体还处于低水平、重复开发、低价位竞争的阶段。


目前占据化妆品**市场的主要是跨国企业的品牌,比如SKⅡ、欧莱雅、雅芳、资生堂等。什么是“中国式化妆品”?即我们中国人的化妆品不仅强调养颜,还强调养生,消费者在使用化妆品的时候,营养会通过肌肤渗进体内,增进健康。


这些着名化妆品牌的**,都足以向人们表明着,这个行业的确是有着*大的**,如果您想创业,这个行业也的确是一个好选择,必定会让您在未来大*一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