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创业最为赚钱的五大行业排行榜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维玛西化妆品的个人护理商店始终致力于追求让顾客在购买、拥有和使用化妆品的同时感到方便、安全、美丽、**这一境界。协助热爱生活的人们完成其美丽梦想,给予其无处不在的惊喜。


一、维玛西化妆品


“美,始于维玛西”是维玛西化妆品不变的追求。近**来,维玛西化妆品始终坚持选取在**未经环境污染下生长的植物和蔬果为主要原料,经维玛西化妆品**皮肤研究中心的开发,致力于萃取植物及蔬果精华于护肤品中的创***研究。每一款产品都质地温和,不添加色素、香精和防腐剂,给每一位消费者源于真实的美。


维玛西化妆品品牌定位在中**市场,走精品化、品牌化营销路线,让每一位顾客在购买、拥有和使用化妆品的同时感到方便、安全、美丽、**这一境界。


维玛西化妆品的个人护理商店始终致力于追求让顾客在购买、拥有和使用化妆品的同时感到方便、安全、美丽、**这一境界。协助热爱生活的人们完成其美丽梦想,给予其无处不在的惊喜。


二、立美立净日化用品


立美立净日化用品,涵盖了衣物、鞋包、厨房、浴室、墙面、不锈钢清洁系列产品,让您的家立刻美丽,立刻干净。立美立净日化用品,打破了传统经营模式中存在的投资门槛高、进货成本高、产品功能偏差大、整体形象不统一等问题,创立了国内*个无水清洁日化用品专营品牌。


立美立净日化用品,清晰定位推动企业成长,用清晰的市场定位锁住目标,以目标作为导向这就是精,有了这种精企业方能长期发展。在众多的投资项目中,一个名为“立美立净”的日化用品项目,凭借着清晰的市场定位,在近年来的日化用品市场里风生水起。


“立美立净日化用品”的名字已经将市场定位暴露出来了,立美立净日化用品是做日化市场,以中国人*常用的衣物、鞋包的清洁为目标,主打衣物,鞋包清洁用品。其次,有清晰的品牌定位,力争打造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日化用品品牌。


三、触点冰淇淋


先进工艺,35%的鲜奶混合浆料+65%鲜奶浆料混合凝冻,触点冰淇淋,****工艺,健康营养,品质细腻,口感浓郁,回味悠长,无可比拟!绝妙品位,国内*发,色泽靓丽、入口冰爽馥郁,超过90%的盈利店面,触点冰淇淋,令人欲罢不能,难以忘怀,八大口味乐趣多!


新果尚彩,触点冰淇淋以果茶、碰乐冰、绵绵冰、欧式奶昔等创新产品载体体现鲜果的绚丽色彩以及甘醇风味,唇齿间清新怡然,焕然一新!卓越品质,触点冰淇淋精选欧式奶提、可可、咖啡,搭配布丁、红豆、芝士等极具层次感的浪漫内容,浑然天成的香气,引发无限梦幻遐想!


创意趣搭,既可选择多种超级冰淇淋组成超级碗,又可将甜品与饮品搭配食用,趣味互动,冰凉时光留下绝妙回忆,触点冰淇淋,挑战味蕾极限!天然新鲜,触点全部采用天然食材制作,无任何香精、添加剂,以果香萃取天然清爽,明净透亮的店面中,健康的冰品一览无余!


四、茅台盛世名流酒


优质原料,品质一流!茅台盛世名流酒浓香型白酒,取高粱、小麦、玉米、糯米、大米五粮之精,百分之百纯粮酿造,满足了当代精英人士对“绿色、有机、健康”饮品的追求。


口感好,香醇美酒,喝出好心情!茅台盛世名流酒,传承茅台酒厂(集团)习酒酒厂之独特酿造工艺,科学酿造,精心勾兑而成,入口绵甜,回味悠长,饮用后“不刺喉、不上头、不口干”,独特口感,更适合商务人士饮用。


至上品牌,至尊名酒!茅台盛世名流酒无论是宴请宾客,还是送礼,都是*佳之选!茅台盛世名流酒系列多,包括珍藏、富贵天下、诚信天下、盛世佳酿、尚品、佳品、 珍品、精品,款款经典,款款热卖!


延年益寿,功效奇特!喝酒,就要选好酒。好酒,不仅口感好,更有益健康。茅台盛世名流酒,经典茅台酒系列,品质一流,喝出健康,喝出好身体。


五、道康国际养生会所


道康国际养生以古老文化作铺垫,以专业中医经络调理治疗打开养生保健市场。道康国际养生会所,依托道家《道德经》积淀五千年的灿烂养生文化根基,遵循中医经络养生为载体的专业养生的方法,真正能满足养生保健需求的养生馆。


道康国际养生会所,应用中医推拿手法、正骨手法等疏通经络,保障经络的畅通使身体处处的经络之气畅通,经络上气血和,处理经络病改变内在脏腑的气血平衡,提升人体健康水准达到滋润五脏、补养气血,活血行瘀、祛风清热,凉血解毒、养心、养神、健体延年益寿的目的。


利用植物鲜提萃取技术,使中草药的有效成分得以*充分的保留,疏通经络,活血行瘀,道康国际养生会所,采用纳米技术,加强了中草药精华液的渗透能力,增强了中草药精华液的重要有效成份作用于经络的速度,加快的渗透性,疏通经络, 活血行瘀、补养气血、平衡阴阳、滋润五脏。

以上这些就是2013年投资市场*为火爆的项目,投资者想要关注更多的**投资项目,请锁定全商网权威招商平台,这么有更多的精品项目可供您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