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创业故事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我们总是在讲别人的故事呢?通过别人的故事,来激励自己,让自己更好地找到未来方向。90后美女李婷,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了自己的一生,也改变了很多人对90后的态度。

"很多人"咖啡馆股东之一李婷

女,1990年4月13瑞?生,汉族,党员,湖南邵阳人。毕业于湖南农业大学,目*在和顺石油成本采购部工作。擅长画画,喜欢的静止有自行车、篮球、快走。平时喜欢旅游、看书、品尝美食。性格活坡直率、热情。座右铭是:我一定可以。她发起和筹备了"很多人"咖啡馆。目*"很多人"咖啡馆的股东(ka1 fei1 guan3 de0 gu3 dong1)已达到143人。

"在我30岁之*,我想开一家咖啡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90后女孩李婷的梦想,也是不少(hou4 nv3 hai2 li3 ting2 de0 meng4 xiang3 _ye3 shi4 bu4 shao3)或小资或文艺或普通的年轻人的梦想。

不同的是,有(__bu tong de shi _you)些人带着梦想老去,有些人却让梦想照进现实。90后女孩李婷,在2012年做到了,她发起143人、注册资金为60万的咖啡馆--"很多人"咖啡馆已经正式营业了。回顾自己的这次举动,李婷用了一段文青式的总结陈词,"终于可以把很多人的一(zhong yu ke yi ba hen duo ren de yi)点点理想、一点点时间、一点点聪明、一点点才华、一点点奖汇聚在一起,在好高鹜远的同时,也不忘仰望星空,让梦想在现实的土壤里开花结果。"

如果用更简单的话来总结,她用了三个字--乌托邦!

如今,她通过自己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开始了自己的**路程,她获得了令人羡慕的**。在创业道路上,相信自己,找准市场,难道你就不可以获得她的成功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