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卖店选址需要遵循的原则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店面选址非常的关键,好的地理位置,能够带来更多客源。专卖点选址该遵循哪些原则呢?专卖店经营选址很关键,来随着看看专卖店有哪些选址原则吧!

中心原则。即专卖店选址在所属的区域应该要起到一个以点带面的作用,形成一个会员的管理中心、顾客的服务中心、产品的配送中心等多个“中心”作用。同时从地理位置来讲,两个专卖店或同类别的专卖店之间应该有一定的距离。所以,专卖店的选址应该充分考虑店面的带动作用。

服务原则。有些专卖店除了具有售货的功能外,还肩负有很大程度的顾客服务功能。所以,一定要考虑为顾客提供服务的方便性,特别是专卖店以提供**服务为主要销售项目的专卖店,如章光101的**养发店,除了提供产品,该店面的重要功能还种发,所以一定考虑顾客享受服务的方便性。

风险原则。这个原则主要是考虑专卖店开设后的风险问题。有些位置很好,比如卖美容养颜产品,在某个人群定位相近的超市相中一个位置,人流量大,位置也好,但超市签合同要签一年,合同**金要3个月租金,这个风险就较大,应该考虑是不是选这个址的风险就较大,应该综合考虑。当然来自专卖店选址的应该考虑的风险太多,这只是简单的提及一点皮毛而已。

以上就是专卖店选址的需要遵循的一些原则,选址技巧有很多,实际操练中能够体会更多。经营专卖店生意,连锁模式更容易规避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