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赚钱?diy制品很赚钱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diy手工制品非常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diy制品孕育*大商机,是投资的一大亮点。2013年做什么小本生意**呢?diy制品生意,也许能够帮助你*取人生**桶金。

五颜六色的卡纸,精致的挂饰,飘逸的流苏,当看到一张张纯手工制作的节日贺卡后,郭先生喜不胜收,一口气买了20张。郭先生是省会某烟酒公司销售人员,*近一直在为“五一”劳动节送客户礼物而烦恼。“现在流行发短信祝福,但我觉得那样难以表达真情实感;送礼品,稍微上点档次的就好几百元,又不太值得。所以想找一些价格适中,但有创意、能足以表达感谢的小礼物。”

时下,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同质物品集中泛滥,像郭先生一样,越来越多的市民在挑选礼物时更加注重其创意和内涵。“宁夏湾”网店店主雅芳是一个DIY的爱好者,在看到刺绣、编织品重新回到大众生活且备受青睐时,她开始结合自己爱好寻找商机。“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国外一家网站上看到,有专门卖手工制作贺卡材料的店铺,觉得挺好玩,同时发现国内专门销售纯手工贺卡的网络店铺还很少,所以萌生了这个念头。”

雅芳的网店经营两年有余,由于手工制作的贺卡做工比较精致,图案别具特色,在白领阶层颇受欢迎,许多企业都提出和“宁夏湾”合作的意向。目前,雅芳正在考虑和北京一家贺卡工作室合作,以期扩大自己的市场范围。

diy手工制品,个性十足,新颖时尚,每一件产品都是**。开一家diy制品店,经营市场容易拓宽,投资市场广阔。diy手工制作产品,消费者也愿意购买。diy制品创业难度低,可进入性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