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创业者有哪些特点呢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创业有哪些特点呢?如今,女性创业实例很多,很多的女性也开始有自己的事业观,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美好未来。女性相对男性,有哪些创业特点呢?

女企业家

我国女企业家约占全国企业家总数的20%,其中60%以上的女企业家是1996年以后成长起来的。我国女企业家队伍发展迅速,女性创业凸现三大特点

企业**面广

*先,我国女企业家**的中小企业**面广,达到95%以上。2007年底,有近四成的女企业家年利润在100万元以上,其中年利润在1000万元以上的占7.4%。

年龄结构合理

其次,我国女企业家还呈现出年龄结构合理、文化程度明显提高的特点。八成女企业家年龄在30岁到50岁之间,受过大专以上教育的女企业家约占女企业家总数的55.8%,比男企业家高出2.5个百分点。

乐观态度

第三,近六成的中小企业女企业家对企业未来发展持乐观态度。她们所**的企业中,女职工占职工总数比例接近60%,有效缓解了妇女就业的压力。

以上就是女性创业者的一些特点,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创业。女人,不在只能待在闺房里了!她们迈出了成功一步,开始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寻找自己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