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驴养殖前景好创业可选择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养殖行业,很多人*先想到的可能就是养猪,然而目前养猪的成本已经太高,而且随时都可能受到各种猪疾病的影响,从而让养殖户利益受损,与养猪相对比,如果是样牛驴的话,前景则非常的好。


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目前**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市场潜力大。


不过肉牛饲养成本的上升、肉牛繁殖周期长等原因,使之存在一定风险。但近年来,农户养牛规模有所下降,但市场对牛肉的需求量仍在增加,今后几年肉牛养殖仍然持续看好。


驴全身都是宝,开发利用价值大,驴皮、驴**有很高的医药价值和蛋白营养,近年驴产品不断开发成功,农业部已将商品驴技术研究开发项目列入2010年扶植发展项目。未来养驴有极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优势是:驴肉细嫩味美,营养高,素有“天上龙肉,地上驴肉”的美称,市场价格高。养驴成本低,易繁殖,好管理;投入少,***。驴皮是加工中成药阿胶的主要原料,售价高,药厂大量收购,供不应求。


缺点是:目前驴肉市场缺乏消费主流,作为企业原材料的驴皮必需与加工企业挂钩,养驴需以"农户+公司"的生产经营模式,**获得更多的利润。


无论是做什么样的养殖,都有着优劣势,而与其它品种相比,牛驴不仅市场的需求量大,而且几乎不太会受到各种疾病的影响,因此如果要做养殖产业,不如就养殖牛驴,真正是创业的好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