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地摊注意事项大分析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都是在摆地摊,也许所售卖的产品也差不多,但有的人真正是通过售卖这些产品而实现了致富的目标,而有些人赔了人力物力,*终也没有得到什么,其实摆地摊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同时还得注意很多方面。


1、选址。


正确选择摆摊位置,是摆摊**的*要条件。即使你有很好的产品,若选错了店址,小则影响生意,大则还可能导致“关摊大吉”。进而严重打击你的自信心,科学选址将使你获得“地利”优势而生意兴隆。


地摊选址比较理想的场所是:步行街附近,大型超市附近,工业园区的小街,大学城……但人多的地方不一定就是*佳场所,摆摊的地方一定要是在利于人停留的地方,同时也要根据你的产品来选择。


2、货源。


当今网络信息遍布**,随着科技信息的发展,大多地摊一族都已经尝试或已经开始选择网上批发,无论是卖什么,货源是*关重要的。因为有了好的货源,就能价低成本。成本低是重要的因素,所以找到好货源是地摊族**的关键。同时也是竞争的一种强有力的手段要有好的货源,要选择可以调换货的供货商,*好不要在本地找货源。新奇特的产品固然吸引人得眼球,但也不能脱离实用价值这一原则。


3、定价合理。


每个产品的定价前,可以在该地区考察一下,有无此类产品,如果有,他们的定价是多少?可以供我们参考。然后我们根据他的价格,来调整我们产品的价格。但降价不宜过多。因为要想长期做一个地方的市场,应该有跟风者的出现。我们一下把价格定的过低,提前打价格战,很大的一块利润会白白流失。


如果我们的产品,在你所在的地区没有出现。我们定价的自由度要大一些。但定价也要灵活掌握,不能漫天要价,一开口就把人吓跑了,总之,定价的问题,需要经验。我也在慢慢的总结。有了比较成型的方法,再跟大家详细交流。


4、包装。


产品包装具有三大功能,即对产品的保护性、单位集中性和方便性。我们的产品**摆在地摊上销售,很容易因摩擦和因天气原因而破损变形,藏污纳垢,有了简单的包装就很容易解决这个问题,让我们的产品更有卖相,可以去和超市商场的产品相媲美。进而促进销售和方便消费同时包装还可以防止异物混入、污物污染、丢失、散失和盗失等作用。当然我所说的只是对产品的简单包装。


如果您觉着摆地摊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那么您可能就真正的大错特错了,其实摆地摊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只有将各个方面都关注到了,才真正的能够通过摆摆地摊,实现致富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