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马铃薯致富大财神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马铃薯是一个很多人都非常熟悉的物种,甚至是无数人都喜爱吃的食物之一,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植物品种,却可以成为致富的大财神,这里且让小编带着您来认识一下这个实例。


又到了备耕的关键时期,大洼镇的马铃薯催芽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在大洼镇的曹家、桥北、刘家、长岭、公安等村,随便走进一个农户,都可以看到马铃薯催芽的场面。镇里还请来了技术人员,为薯农讲解无公害栽培等***,为他们在春耕生产前充足了科技电。


目前大洼镇马铃薯栽种面积已经达到5万亩,占总耕地面积的35%。为了让薯农们从这项产业中获得更为可观的经济效益,近年来,大洼镇党委**除了积极引导农民种植无公害马铃薯、引进了荷薯7号等新品种外,还申请注册了“芋鑫”牌商标,打出了自己的品牌,使马铃薯这项产业得以稳步发展。


去年全镇马铃薯总产量1.95亿斤,总产值7500万元。今年,为了促进马铃薯产业进一步发展,让农民从中获得更可观的经济效益,大洼镇党委**提出要继续巩固现有的种植面积,并为薯农做好服务文章,以解决品种退化、生产、销售各环节不规范的问题。


在很多地方,马铃薯都是农民们*常种植的一个品种,却根本就没有想过借用这种小小的食物,来实现自己的致富梦,但大洼镇却取得了*大的成功,这个致富实例,是否对您的创业梦想帮助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