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一家冰淇淋店应该如何选址?产品应该如何定价?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您是做餐饮的,却跑到垃圾站旁边,如果您是卖**服饰的,却跑到了大学旁边,这样生意肯定不怎么样,因此选址对于一个店铺来说,非常的重要,如果您来开一家冰淇淋店,那么应该如何选址呢?产品定价又该怎样?


冰淇淋店的选址:


通常适合开冰淇淋店的地方有:商业街、商场、超市、学校附近(距离学校不超过1000米)、校园、酒吧、办公楼、加油站、机场、*车站、地铁站等场所。


按地点划分:商业街、商场适合开设价位在25元-50元之间的冰淇淋店;超市、学校附近、*车站、地铁站、加油站适合开设价位在3元-25元之间的冰淇淋店;酒吧、办公楼、机场适合开设价位在50元及以上的冰淇淋店。


按外界因素划分:店面的门口*好紧邻马路,高峰时人流量为100人/小时,车流量为200辆/小时为*佳。店面*好选择距离美容店、服装店、*饰店、超市不超过500米的地方,因为消费冰淇淋的主要人群是女性,冰淇淋店设在附近可以吸引目标顾客。


按店面朝向划分:店面门口的方向*好是朝南面或是东面,一是白天时,南面的光线明亮,而且光照时间*长,容易吸引顾客目光;二是多数顾客逛街时习惯朝右面看(朝东侧看)。


冰淇淋店的产品定价:


冰淇淋属于非必需品,价格因素成为人们消费它的—个主要因素。价格和经营者所处的区域、目标市场、冰淇淋口味、设备相关。


根据目标市场定价:县级城市、城乡结合部等区域,产品定价不易过高,在5元以下较宜。地级城市和西部的部分**城市,产品定价应为中档(15元左右)。直辖市、省会城市的冰淇淋定价就相对较高,—般在50元以下。**商务区中的冰淇淋定价*高(50元以上),商业步行街中的冰淇淋定价为中档(25元-50元左右),校园门口冰淇淋定价*低(5元以下)。


在女性用品店铺集中区域开设的冰淇淋店,定价在25元-50元之间。根据口味定价:德式的冰淇淋因工艺复杂,定价普遍较高,其次是美式冰淇淋,再次是意式冰淇淋,*低的是普通的奶油冰淇淋。


如果您现在来经营一家冰淇淋店,是否知道这些*基本的经营知识呢?只有前提准备工作做好了,才能够让产品热销,利润积累的更为快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