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创业成功老板呢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人才是成功创业的**呢?很多人都选择了自主创业,做自己的**。在创业的过程中,他们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他们会经历常人无法经历的痛苦。那么,创业成功的**有什么评断标准吗?看看你是不是一个成功的**吧!

1、坚持理想。很多创业者,真正成功,并非利益的驱动,而是内心深处就有一种纯正的理想,这种理想驱动了创业者本身的动力,我的恩师韩锋先生,就是这一类人。有些人一定会质疑,那么他们就不需要**了吗?谭小芳老师的回答是当然需要,因为金*是实现理想的*根本要素,卡耐基不也是这样说的吗?但是,没有这种纯正的理想去拼搏,你很难对自己“狠”一些,你很容易就让自己迷失创业的原始动力原因在哪?

2、规划目标。有了理想,为了理想奋斗。那么怎么去奋斗?怎么样去奋斗才能有结果?而我们为了什么结果?这些就是战略,既然选择出来创业,那么创业我们需要做到什么?所以,成功的创业者非常明确他们的创业目标。并将目标确定后**修改,除非遇到某些特俗的原因。

3、合作团队创业者之初,一定不会是一定人,一定会是一个团队。团队这个词很有讲解,大家知道,“团”字是“口”包含“才”,也就是说,你要有口才。而“队”字,是耳+人,也就是告诉创业者,要善于倾听你团队的意见。为什么要建立团队,因为一个人是很难完成一件事,这就是孤掌难鸣的道理!

4、实事求是我们说创业者必须是实事求是,例如:如果你的产品经理是不懂这个产品的,你想培养他也行,但是,起码你要等到这个产品建立起来,让熟手再带他一段时间,而不是盲目的直接交给他,这是对企业不负责,对自己不负责,也是他本人的不负责。

5、家的企业这是很多成功创业者的宝典,任何成功的创业基本上跟随他的员工都会认为企业有家的感觉。海底捞就是一个活生生的案例。

6、坚持再坚持谭小芳老师前面提及,战略规划不能随意更改,因为那么一个企业一个品牌的核心目标!如果目标可以随意更改,那么你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去要求,你还存在纪律吗?不能遇到困难就退缩,成功者永远是比别人坚持那么一点点。

创业者在推行一些方针政策的时候,往往是在办公室想好,然后一下市场,经销商你一言我一语,创业者马上就得乖乖的改变原有的方案。不懂得去坚持,不懂得去坚持,不懂得用原因告诉经销商,为什么我们要这样做,为什么我们要这样的要求。

以上就是对创业成功**的一个评判,也许这些并不能说明他们成功,但是,只要具备了这些特质的话,他已经是一个成功人士了!成功没有**的标准,只要战胜了自己,也可以算作一种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