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能做哪些创业项目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的上班族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找一份第二职业,创业者是很多上班族所扮演的第二角色。那么,哪些项目适合上班族呢?不影响主职业,又可以**的项目有哪些呢?

一,兼职

非常适合那些不想冒任何风险而又想尝一尝创业滋味的上班族。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上班族做兼职是一种常见现象。兼职职位有高有低,需要根据各人的能力,机遇而定。这个过程可以增加收入的同时,也能够积累经验,丰富能力,而且可以充分利用现在的剩余时间,****,非常不错。

二,合伙创业

可能你有人脉,或者有*,或者有技术,就是没有*,那么很简单,找一个合伙人,找一个你缺少的东西的人来合作,就可以弥补这种不足了。可以说,你缺什么他可以补什么,合作伙伴一起进行创业需要注意的事项是:责、权、利一定要分清楚,*好形成书面文字,有双方签字有见证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口说无凭。

三,利用人脉创业

充分利用在工作中积累的资源和建立的人脉关系。这是上班族的一个特点,也是上班族的一个优势,学会充分利用在工作中积累的资源和建立的人脉关系进行创业。

四,做代理

现在翻开报纸、杂志,到处是寻找产品代理的广告。但是很多人都抵触这种广告,认为是骗子,其实并非都是如此,很多也是**的,这是比较适合上班族的一种创业模式,发展前景一定要看清楚,产品的选择要慎重,对招商加盟商家要多方考察,看其市场是否已经成熟,如果很好的产品,或者不会到处打广告来加盟,看*景更要看前景,不要被他们的花言巧语而给蒙骗了。

以上就是上班族可以做的一些创业项目,一边上班一般**,岂不是人生*大的快事呢!上班族,其实,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更多的*。不安于现状,有人生理想的人,总会取得一番成就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