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店该如何盈利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生活离不开柴米油盐,经营一家粮油店也能够带来*大的**。*基本的生活用品,必然存在*大的需求。投资粮油店,轻松打开市场。那么,粮油店该如何**?

1、学会观察:仔细的研究一下你所针对的小区以及人群,看看他们的消费程度是如何的.如果属于中等偏上的,你则能够适当准备几个品质、包装都很精致的粮油类商品、食品。并**新鲜和保质期。另外,要多向你的顾客**几个小包装的粮食,这符合现在人的生活习惯。如果是高消费人群你应侧重功能**与绿色**食品的布置与**。

2、寻找突破点:别将米、面、油、盐这类的商品价格高出别人家。相反应略低于其他家,即使你的商品质量很好。因为顾客在常买的商品价格上是很敏感的。你能够在经营上多些调料与半成品菜肴调料。这些东西很吸引人而且利润相对客观。

3、送货与代购:找一个礼貌而又勤快的小弟,让他及时的将顾客所须商品送上楼去,让顾客在一个电话就能够完成选购。同时将顾客需求的东西一一记好,替他们买回来送去,不加或少加钱。做为你小店延伸服务的一部分。

4、诚信的态度:记住,你是必定要做回头客生意的。因此,价格上、品质上一定不能马虎和欺骗。

5、适当的延长营业时间:现在大型的连锁超市已经将市场争夺的很厉害啦,在夹缝中生存的唯一标准将是比他们更便利。在他们不营业的时候下工夫。

经营粮油店也要注重经营技巧,唯有不断创新,做到特色经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经营粮油店的风险小,不用主动寻找客户,需求用户会自动上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