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的开场白引发思考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李嘉诚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他这一生所**的**让人羡慕不已。香港集体拜会中,他说了四句开场白,引发无数的思考,给了更多的创业者认知自我。

4句见面的开场白:

当我们梦想更大成功的时候,我们有没有更刻苦的准备?

当我们梦想成为**的时候,我们有没有服务于人的谦恭?

我们常常只希望改变别人,我们知道什么时候改变自己呢?

当我们每天都在批评别人的时候,我们知道该自我反省吗?

备注:李嘉诚,汉族,现任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经理。1928年出生于广东潮州,1940年为躲避日本侵略者的**,全家逃难到香港。1958年,李嘉诚开始投资地产市场。1979年,“长江”购入**英资商行——“和记黄埔”,李嘉诚因而成为*位收购英资商行的华人。所获荣誉:1981年获选为“香港风云人物”、1981年获委任为太平绅士、1989年获英女皇颁发的CBE勋衔、1992年被聘为港事顾问、1995年-1997年任特区筹备委员会委员、被评选为1993年度香港“风云人物”、1999年亚洲*富、2013年福布斯**华人*富等。

他荣获了福布斯**华人*富的头衔,让的成功让我们羡慕。李嘉诚,一个不停为我们带来惊喜的的企业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