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运动环境好开体育用品店行情火爆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身体好,现在人人有时间都会做一些运动,室外的空间是越来越小,于是很多人喜欢去专业的健身场所,这样就导致各种体育用品是越来越*爆,所以现在经营一家体育用品店,必定形势好。


随着“全**动”越来越深入民心,全国近年正在开展全民健身工程,体育场馆和设施快速增长,体育用品已成市民日常消费的必需品。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提高和业余时间增多,欧美发达国家引入的“泛运动”概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所认可和接受。尤其是青年人和学生群体,已将运动视为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估算,在占据全国人口五分之一的年轻人群体中,意味着至少500亿元的*额市场。并且随着高质量生活的延伸,体育相关产业的市场容量还将稳步扩大。


经营范围:主打运动品牌产品兼营户外休闲产品


和过去相比,眼**育用品异常丰富,出现了不断细化、专业化的趋势。一般来说,投资者可从两种路径确定经营范围。


一是开设单一品牌的专卖店。例如只经营耐克或阿迪达斯的产品。其全套商品可包括运动服装、鞋、袜、帽、包,以及各式运动配件和体育器材;


二是走多品牌道路。可同时经营多种运动品牌,甚至还可兼营鳄鱼、诺帝卡等休闲品牌。同时,根据投资实力和经营方向,还可以适当引进一些专业运动器材和户外运动产品。


找到了商机,就需要及时的行动起来,这样才能够在给人们带来服务的同时,让自己能够拥有一个致富的机会,所以现在来开一家体育用品店,真正是创业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