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茶餐厅投资大不大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不甘心一辈子给人打工,于是创业成为了当前很多人的共同做法,但真正选择一个项目之后,需要考虑的问题非常的多,就拿开一个茶餐厅来说,*先就是投资的问题,到底大不大呢?一般人是否能够承受得起呢?


茶餐厅是一个相对**的餐饮场所,中餐包括:粥、粉、面、饭、点心、小食、炖品、烧烤、卤菜、小炒、*锅等;西餐包括:韩国料理、日本料理、法国料理等,适合追求生活品位的年轻人、情侣、商务人士、大学生等。


茶餐厅的投资标准及回报:


1.金额预算。投资者可根据资金状况,考虑开社区店、标准店或旗舰店三种级别的茶餐厅,投资总额分别为8万元、10万元和15万元。*好用投资总额的70%作为实际投资,30%作为备用资金,以应付开业之后的后续投入以及突发状况。


按10万元标准店进行投资,其中店面租金,2万元(100平米左右);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的装修,3万元左右;茶具和其他设备(桌椅、空调、音响),2万元;各种茶叶、食品、水果,2万元。


2.收益评估。茶餐厅每日营业14小时,平均日接待顾客150人,每人消费25元,日营业额可达3750元,按20%的纯利润率计算,日**750元,月**2万多元。投资者可于半年内收回成本,**年**可达10万元以上。


开茶餐厅的前期准备:


1.开业证件:消防、卫生、环保、工商、税务部门登记、注册。2.员工招聘:可以利用网站、餐饮培训学校、报纸广告招人或托人代招。


3.菜谱设计:茶餐厅的菜谱设计应该根据该店的经营特色进行设计。菜谱里可以附加一张该店的宣传广告和定期的活动广告。4.文化理念:包括经营理念、核心价值观、服务精神、工作态度、目标责任等。


这样的投资标准,是否符合您的需求呢?您的资金够不够来开一家这样的茶餐厅呢?如果您的自己充足,同时也立志要来开一家,现在就可以做好这个的前期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