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选址技巧分析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特色餐饮选址技巧有哪些?很多人都知道,开店选址非常的重要。特色小吃作为受众群体多的餐饮项目,好的选址能够为店面赢得更多的客户。那么,请随着小编一起来探讨下特色餐饮店的选择问题吧!

1、商圈区选址:在城市中选择商场或商业大厦周边开餐厅应该是不错的。因为这些地方购物人群广泛,客源也相对丰富。虽然这些人群是以购物为主,但也有一部分人需要休闲和就餐。针对消费购物时间紧迫,餐馆的经营内容应以中、西餐形式为主。因为这些群体在就餐过程中不太注意莱品的价格高低和烹饪水平,多数菜品基本都能接受。而*喜欢就餐环境卫生、洁净、舒适,喜欢莱的内容新、奇、特,以及时髦的创新品种,并且有可选性。在此基础上,特色应当是吸引这些消费者消费的*大手段。所以选择在这样的地区开特色餐饮加盟连锁餐厅,就必须*大化体现出特色餐厅的核心竞争力。

2、小区居民区选址:在居民住宅群和新建小区经营特色餐厅也是一非常明智不错的选址地方。目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到餐厅消费己成为时尚,尤其是节假日家庭聚餐、生日宴席是平常事。为了满足居民区就餐对象的需求,餐馆环境要朴实无华、干净明快,经营的品种应多样化,要求质高价低,菜量十足,经济实惠并有新意,适合工薪阶层的需求。在居民小区选址开餐馆,应按照有关城管、卫生等部门的要求去办以及噪音等可能给居民带来的生活上的不便。

打工只能够解决温饱问题,要想实现*大*,实现买房的梦想,还是创业来的实在,来的更快。熟知特色餐饮店选址技巧,让您做特色的生意,*取不一样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