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可以的投资的行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做什么生意**呢?投资创业成为很多人实现梦想的捷径。选择好的项目,能够让您一次投资就获利。然而,众多的创业项目中,如何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呢?

1、生态农产品

人们对食品的要求已经不满于原始的“好吃”水平上了,无公害、有机食品、绿色蔬菜等已经成为人们新的追求。

此行业创业成本不是很高,如屋顶菜园,花8000多块*,采购一套设备和工具,让你在阳台和天台(超过30平米)自己种植有机蔬菜,可以让你三口之家,全年吃自己种植的有机蔬菜,水泥钢筋里面做菜农即能吃上有机菜,又能将多余的有机蔬菜来**。

2、服装行业

这算是中国的传统行业了,不过潜力依然*大,尤其是女装与童装行业,目前呈*热状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市场已经比较成熟,业内的品牌众多,竞争也十分激烈,如果要选择加盟服装品牌,必须要冷静考察,比如该品牌近几年发展情况、该品牌的声誉如何、该品牌优势如何、该品牌在本地有多少店面等。

3、美容行业

哪个女人不爱漂亮?哪个女人不怕年老色衰?美容行业一直*爆的原因就是因为女人天生爱美。加盟美容行业并不是很难,有一定的技术和不高的资金就能搞定,不过,目前国内的美容行业比较混乱,很多品牌声誉不佳,存在“过度推销”、“宰客”、“产品质量不佳”等情况,因此选择时一定要慎重。

4、**品行业

女性大多喜欢追逐**品,中国也正成为***大的**品市场,如果能够在某一款**品上成功经营,或者专做**品销售,那么,成功离你已经不远矣。但前提在,必须在品牌建设和营销上走对路。

以上的一些项目就是2014年比较*爆的创业投资,正确的投资项目,能够让您更轻松的获利。温馨提示:初次创业者,可以选择成本小的项目,这样能够规避更多创业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